曼丽丽七夕收礼物系列~

七夕快乐呀!(^з^)-☆

明楼:呐,七夕礼物。

于曼丽接过盒子。

泛黄的明氏族谱,软厚轻密,一页页地用小楷记载着成百上千个名字,册子不沉,却分明让人感受到时光流转的重量。

明楼握住她翻页的手:我希望有一天,你的名字,我们孩子的名字,都能出现在这个本子里,由我们亲手写进去。

于曼丽泪眼朝他一笑:嗯。

明诚:呐,七夕礼物。

于曼丽接过盒子。

红丝绒内芯整整齐齐码着五瓶香水,每个瓶身上贴纸都绘着一个半透明的旗袍女子,姿态各异,却统一有上扬的凤眼,玫瑰花瓣似的唇。

她细白手指摩挲着玻璃瓶底部的明氏标志,明诚连她的手一起握住,在空气中喷出香雾来:这个系列,叫曼丽,清清冷冷的不甜腻,最适合你。

两个人看不厌似的互相望着,不说话只是笑。

明台:呐,七夕礼物。

于曼丽打开了盒子:这是啥??

不同型号子弹壳被穿成串,密密匝匝长短不一地支楞着。

明台兴高采烈地指给她看:项链啊!这些都是咱俩出任务用过的子弹壳,什么枪都有,你看看,有勃朗宁、毛瑟枪,盒子炮,还有小鬼子的歪把子和三八式……

于曼丽把子弹串往脖子上一比,似笑非笑:你觉得我像不像沙僧?

郭骑云:呐,七夕礼物。

于曼丽打开盒子:你不是有女朋友吗?

两张电影票,一张《马路天使》,一张《乱世佳人》。

郭骑云不好意思地搔搔头:我女朋友今天要到影楼来,组长和程小姐出去了,临走前特意让我告诉你,今天补偿你落单,旗袍和雪花膏随便买,回来给报销。

于曼丽擦枪:一出门满街都是情侣,你请示下,问问有没有杀人名额给我来几个。

七夕节希望所有二次元三次元的人们都能得到幸福💗
表白平行世界的曼丽丽,我爱你呀!

突然觉得其实曼丽丽最可能的七夕过法是最后一种……最现实也最孤独 啊哭唧唧T_T

评论(2)
热度(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安妮特酱 | Powered by LOFTER

常年写作复健选手